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开心-ing♥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8:47 PM
我的car licence从今天开始升级了
今天妈咪带我拿licence去换和给钱
不过licence要等到星期二还是星期三才能拿到


所以现在我驾车是无牌驾驶


好快的我驾车已有一年多了
我真的好喜欢驾车叻 驾着车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妈咪说我一会驾车就[趴趴走]
哈哈 我开心就好嘛 管它


本来我是要拆下我的车的P
but妈咪说不用那么快拆下来
因为人家看到你还贴着P 少少也会让你一点
也对啦 哈哈以后看到我的车 记得要让我啊xD



和妈咪去买我爱吃的零食和ice-cream
哇~~~才知道我一直以来吃开的ice-cream起价了
一起就起那么多 不买又不行哦 谁叫我爱吃啊
还买了两盒呢 好吃好吃



我和猪头在一起已有1314天了


1314=一生一世



好美的数字也


希望我们能够在一起1314
不懂能不能hor
因为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的啊
希望能吧
爱他 muacksssSSS




刚在吵着猪头带我去吃Mcd
因为他不喜欢我吃这些那么多 没营养
我不管我喜欢吃啦 他拿我没办法 就带我去吃咯
哈哈可怜的他 每次只有我说没他说



今天就酱
要去做功课了
bye~~~

0 comments on "♥开心-ing♥"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