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发泄♥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0:21 PM
素颜的我?!?!吓到吗??sorry loR



有些人什么东西都很[爱管]
不管是人家的

家事 爱情 私事
样样都有他们的份

难道他们[天生]就是这样?!?!
可能吧 那就要去问问他们好了


他们啊
管自己的东西就好了
干嘛吃饱没事做要去管人家
没事做是吗 就去帮帮有些[需要]的人
反正你们都那么[爱管] 倒不如做些[善事]
积一下[公德] 拜托


最讨厌就是一些人
爱管闲事 嘴巴呢很贱
三姑六婆酱 他认第二没有人可以认第一了
知道了一点东西 就到处告诉别人
怕死没有人知道 其实他知道的东西根本就不符合事实
他根本就不懂 不了解整件事的来源还有那个人的为人
自以为是 他不知道酱讲会害死人的是吗



这世界上干嘛有这种人出现在我生活中



应该[消失]在这世界上
免得留在这[危害]别人



还有就是


我要慎重在这里说一下


拜托某些人看了我friendster或是blog
不要扮好心
到处拿给给父母看 朋友看 男女朋友看
他们自己没有手没有眼睛开来看啊 要你酱kepo做么
这还不用紧 有的人看了还告诉别人
里面放了什么照片啊写了什么东东啊



有些人会做出更加过分的事
就是dowload下picture
除非你是我的好朋友就可以酱做
要不然你就嫌你的脸很厚咯 不要脸
就继续这样做



这种人


不值得我去尊重
反而觉得他好可怜




因为他天生就只会做这些kepo的事































0 comments on "♥发泄♥"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