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摆乌龙♥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06 PM
我真的很糟糕
原来入围十强的是Debbie和WanChean
可是她们最后也是没有入围到四强
好可惜哦

我喜欢那个Australia的女生
她美咯 她唱歌时看起来没有压力的
喜欢她的歌声


p/s:从明天开始~我会很少on9 &upload blog了~因为我要考试鸟~我在忍多一个月多酱~就自由了~~~你们要等我回来哦~~~~我会想念你们的

0 comments on "♥摆乌龙♥"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