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生病记♥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05 PM


星期一
和yh去Aeon吃午餐

我们去了Black Canyon Coffe吃 *Big Apple对面*





那时肚子真的很饿了
所以就赶快的order

不懂是我不会order还是那边的东西真的是不能吃
我只吃到1/3罢了 就放着了
还害到我肚子不舒服
[食物的照片在yh的电话里]


回到家 肚子越来越不舒服了
刚开始没有呕吐也没有发烧
晚上的时候
发烧 呕吐一起来 很严重


我想也有关系到昨晚吧 我只吃到1 round的buffet罢了
所以妈咪说我得了胃风
在床上躺了一天一夜 半夜还在床上呻吟
生病真的好辛苦啊 简直要了我的命
星期二也没有去上课


还好有妈咪的细心照顾
还有还有就是我的小弟弟我叫他拿什么他就帮我拿什么
我的病才慢慢的好了起来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对了 星期一那晚
猪头打来说要来探望我 顺便要拿东西给我的
我说不要啦[因为不想给他看到我躺在床生病的样子]*xiu xiu*
结果还是讲不赢他 给他上来看我
那时的我连爬也爬不起来了 真得很严重
现在想起来都怕怕


现在终于好了
好开心 可以摆脱病魔
不用再那么辛苦了



p/s:4got down de blog wanna thanks sumone...tat is dear ying...
thx 4 accompany buy tat gaun....i like it so much....love u dear...

0 comments on "♥生病记♥"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