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i love Raymond Lam@管家仔@无情♥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02 PM



昨晚去了auto city
一个字形容“闷”
本来是很不想去的
但伦的车拿去show car
身为他的..........当然要去support他啦

当然还想到要去看林峰的签唱会





*伦的车@motion team*

*Leader镳@motion Team*


*Zhong Han@Motion Team*


去了我最不喜欢吃的Sushi King
哇色~~~还要我等到那么久啊
我等到肚子都快要饿扁了
算~~我
我还看到有一桌四个丑人多作怪又肥的“男生”*他们是女的*
伦说她们是恐龙来的~~~
害我没有什么胃口吃罢鸟




*看~我又再喝什么~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有酱肥的身材了吗*



谁要教教我摆postzzzzZ har!!!!
每次都拍一样的post看了都sienZZZ啊



在那看到了很多的朋友
有些是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了
还有就是而勇的gf
真人真的很美 很瘦
我有像她一半就好了
哈哈~~~不好意思哦死而勇在你gf面前讲你~~~blek!!!!


在那真的很闷
人又多到要命 又热
伦就叫我在他车坐着休息吹air-corn
在车看人 哈哈反正人家又看不到我的


九点半开始 十点了~~林峰还没来
我问我朋友他来了没 他说一点“风”都没有怎样“淋”=.="
终于~~他十点半才来 我们这些粉丝等他也够久了
虽然我没有在很近距离看到他 但至少在不远处还是能看到他一眼
我也是心满意足了



最重要的是



我拿到他的亲笔签名
真的很开心耶
要谢谢伦的妹妹和她朋友为了帮我拿到
在那等了很久~~谢谢
她们还握到林峰的手也
羡慕死我了啦
所以我就握伦的妹妹手
至少也有林峰手的味道嘛
我很mou liu hor~~~
我还请了她们喝starbucks的水
xixi~~一点小意思嘛



来来来~~~给你们看看他的近距离的样子
他妹妹拍的~~~






*一张是萤的~~本来我是要帮她拿签名的~但林峰不签旧专辑~~sry ya ying*



*old n latest Raymond Lam's album*is mine~~~


是不是很帅啊


他还说明年可能会来马开演唱会呢
很期待咯~~~
我要去~~~~~








*这是我拍的video~~~粉丝是不是很多啊*


整晚我都吵着说很闲
所以就吵着伦说我要回家了
一点多就到家了


过后看重播的新秀
看到一小时睡去了


等下再看重播好了
妈咪说婉茜和好人有入围
har!!!做么Debbie没有入围????



今晚还有下段~~~期待期待~~~
希望他们两个能够加油~~~为马争光!!!!

0 comments on "♥i love Raymond Lam@管家仔@无情♥  "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