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又累又开心的星期天♥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25 PM





那天七早八早就醒来了*8am*
九点酱就去载美婷和勇桦



第一站:牛奶佛




♥要考试了,所以就去拜拜~求神保佑我嘛~~*poppi poppi我考到好的result*
♥那天天气很热又好多人耶,多到连paking都没有,还好我们很幸运,找到很美的parking位,不用走那么远晒太阳,你知道的拉,我都很黑了,再晒下去我的朋友都认不得我了
♥我的牛奶不懂给谁拿去了,所以我就拿别人的牛奶回家~~~哈哈~~~


lx的车坏,我们帮她找车行,但是星期日啊没有车行开,幸好我们找到了,可怜的她们在那里等车做好,要等一小时啊,所以我们呢就先去gurney


第二站:Gurney Plaza

♥去Manila Place吃午餐
♥拍照
♥shopping
♥琴和CK去看戏
♥打算在那边买礼物给琴的,可是都不美,没有买
♥等琴她们看完戏,我们先去gurney drive那边等他们,在那边吹风当然少不了拍照照啦



*joan*


*joan*

*joan*




第三站:Batu Feringgi

♥哈哈~知道我们在哪里换衣吗?!?!不是在那边臭臭的toilet哦~你们肯定没有想到我们会在一个地方换衣的~~~想要知道吗???

Tip :
♥有冷气
♥暗暗的
♥free的
♥蛮豪华的

猜到了就告诉我哦~~~

♥很想游泳,可是“大姨妈”来找我,没得玩,好少兴哦
♥Ck n janice在水嬉戏~~~Ck丢琴下海
♥他们两个很可爱,笑到我们~~~哈哈哈哈哈
♥和lx他们分散去,过后他们才找到我们
♥看到好久不见的Edison
♥很喜欢yi ping的声音~~她和shiao wei都很nice
♥video at below

















第四站:yh小姑的apartment在tanjung bungah

♥在她小姑家冲凉
♥她的小姑很好客很热情,问我们好多的东西
♥还准备汤水等着我们来

第五站:Queensbay

♥从tanjung bungah飞车去qb,赶着买琴的礼物,去那边二十分钟,快吗????
♥终于买到了礼物了
♥看到ns以前的朋友,可是他好像忘了我是谁?!?=.="


第六站:Old Town@E-gate

♥可怜的我们还没吃晚餐
♥琴,看到我们为了她礼物那么赶,感动到哭
♥希望她喜欢我们送她的礼物








第六站:回家

♥送yh n mt回家
♥穿lens从8am到12am midnite,一点都没有rasa,我都忘了我有穿~~~
♥到家12am++,很累很累


P/S:这篇我知道我写得很好笑~~~哈哈

0 comments on "♥又累又开心的星期天♥"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