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难忘的一天 G-hotel 5/10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0:21 PM



终于等到了今天
11.30am和琴,桦和婷就去Extension弄头发了
xian没和我们一起去 因为她去OS弄

我的发型 omg
人家是"lion king"
我的是名副其实的"lion queen"
刚开始弄好我真的是不能够接受的
但越看越还好啦
回到家 mami妹妹弟弟看了都摇头
说很难看 琴的美
一点都没有给我面子啊
只有daddy很镇定 很会安慰我其实还不错啦


yor....是他们看不习惯好不好 哈哈





my lion hair.....haha


弄完头发后
我们就去我的美容师那边make up
坐到我屁股都痛啊 肚子又饿饿耶


真的是爱美不要命啊~~~





哈哈~~~给你们看看她们在化妆的样子
不要吓到哦









4.00pm开始
我们迟到了~~~~我们四点多才弄好
penang bridge又塞一下wor
到那边都已经5.30++了
我看我们是最迟到那边的
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啊
有够不好意思的
还好到了那边 还没有开始罢了
要不然就错过精彩的画面了





今年的主题是[爱琴海]
当天的三位MC都很会搞气氛
尤其的男的MC
真的是太可爱了他
节目也安排得很精彩
创意十足
喜欢喜欢


那晚个个都穿得很美很帅
有些差点我都认不出是谁了
从来都不打扮的 一打扮起来真的会看傻眼




v tat nite 2 MC....another 1 MC dunnoe go where d....tat boy MC looked cute izzit?!?


过程中有很多有趣的事skip掉


当然少不了拍照片留下作为回忆啦
那晚拍了超多的照片 大约有400++
post比较美的给你们看看吧



fashion show group

janice n joan.....


5 of us~~~~







sweet sweet couple





our respected teacher....luv u so much

omg???so close izzit....sry ya pek khoon take v ur bf so close...act only

na~~~tis is his gf~~~pek khoon


看完照片了吗???
哈哈~~~只是一小部分而以哦
太多了哈哈





大约10.45pm就结束了今晚
过后我们一大班大概有30++人去Mois继续我们的Happy Hours
你们都知道的啦 星期日去肯定很少人会去的
哈哈好像我们包全场酱 很爽~~~~






tired face




过后2.00am++回家了
婷,桦,琴在我家过夜
聊到4.30++才睡觉


好累的一晚~~~~~不过也是值得的

0 comments on "难忘的一天 G-hotel 5/10"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