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对不起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7:02 PM
在这里我想和你说声sorry x1000000
原谅我不能够接受你
原谅我不回你信息
原谅我不听你的电话 关你的电话
原谅我拒绝你和你出去


原谅我 原谅我 原谅我



我酱做也是为我为你好
你不是不好 条件也不错 你对我很好我知道的
你也知道我有男友了 但你并不介意 还说会等我接受你
但我不能够酱自私啊 我的男友对我真的超好 我也很爱他
我也已经和你说过很多次了 我们是不可能交往的
介绍女子给你 你不要
你还是说会等我 现在我也拿你没办法了 就让时间把你慢慢的忘记我吧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放弃我了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在我的身上 不值得的
这世界上还有比我更好的女子在等着你
希望你有一天能够找到你爱她她又爱你的女朋友


最后


我想说的是
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酱好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这一份的友情的直到永远




























0 comments on "对不起"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