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当我们爱了,就千万别放手♥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58 PM


人的一生 就像是一趟旅行
每个人都坐在时间的列车上
有了起点 便不知道哪一站是终点


幸福 就是找一个能够让你依靠 给你安全
给你幸福的人过一辈子
今天


我突然很想告诉世界上所有的人

包括现在正在看这一篇文章的你
珍惜吧 珍惜爱你的人
珍惜在你身边一直保护你
一直把你当宝贝的人
那个人真的很珍贵

他在你身边的时候 你并不知道你真的有多么的爱他
甚至以为自己得到的爱护是理所当然的
很少意识到他的重要
有时候你在他面前任性对他发脾气时
有时会觉得[厌倦] 有时会觉得少了些[激情]
但当你有一天没有了他在你身旁唠叨
没人管你 没人在乎你的病痛时



人就是这样 突然发现


失去了 才会觉得后悔当初做么不会好好珍惜他


这个世界上真正属于你的东西其实并不多


你不好好地珍惜 它就会离你而去 包括爱情 包括生命



在你觉得你们的没有激情的时候
不妨先[检讨]你自己 你为了你们做了些什么
现在的[乏味]是不是也有你的原因
你有多久没有送他小礼物了
你有多久没有不为任何原因亲了他一下 你有多久没有和他聊天 谈心了
不要总觉得他不够爱你 没有以前的细心

爱也会成熟 爱也会长大 一成不变的爱情不存在


一对的恋人


不该有计较 不要总是算计





要记住
一对恋人能够从茫茫的人海中相识 相知 相爱到现在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很多人都会说
不求天长的久 只求曾经拥有
对我而言 是笑话
试问 你真的不在乎吗 我觉得那些崇尚“曾经拥有”的人
不会得到真爱 上帝不会眷顾这种不服责任的人
或许他们开始的爱是轰轰烈烈的 到最后却也树倒鸟散
所以在你说这句话以前
想想看自己真的能够那么潇洒一点都不在乎


我们出生到现在 其实从没真正学过怎样去爱
都是一点一滴从现实和体验摸爬滚打的体会着爱的意义



我写这些不是因为要为了标榜自己
其实我也是个不懂爱的一个人
其实我的目的是想要告诉现在身边有着幸福并且在幸福着的恋人
珍惜 爱护 爱你的人吧


好吧 我们都要努力这让我们的爱人笑得更舒展 更动人
因为在笑声里可以引发出诚挚的爱
同时 我们做出的和感受到的爱
是使我们做任何事都更有乐趣的原因
如果你正在面对爱而烦恼
记住
爱一个人

要了解也要理解
要道歉也要道谢
要认错也要改错
要体贴也要体谅
是难忘而不是遗忘
是宽容而不是纵容

不要随便牵手 更不要随便放手
既然爱了 就不要那么的轻易放手



真心希望 每个人都能拥有自己的幸福








希望我和我的猪头能够幸福到永远
i love my boy




0 comments on "♥当我们爱了,就千万别放手♥"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