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Always miss my dear♥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2:28 AM



刚在去了ying的家
找她send东西给我
顺便去找她聊聊天 看看她


我们一边聊一边edit pic
thanks ying教会了我不少的edit skill
让我学会了更多
你了
希望她不会嫌我烦嫌我笨好了xD


哈哈 刚在我教她怎样清除痘痘和眼袋哦*我还不是很pro*
我很衰 没帮人清除痘痘还不用紧 尽然还帮他加多几粒的痘痘
萤都觉得很好笑啊
来来来 谁没有痘痘的 我免费为你加 嘻嘻


我还要谢谢一个人教我 他真的很有耐心 真的
现在我都叫他sifu
哈哈 再接再厉吧



萤~永远是我的好朋友♥

没人能取代







0 comments on "♥Always miss my dear♥"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