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Finall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7 AM


刚从外面回来[12.00am++]
和朋友去吃东西和去Aeon走走
好多人哦刚才 本来要买Big Apple
可是看到好多人在排队 就取消这个念头了
好想吃哦


终于 我把我的blog design好了
花了我好多小时才弄好 昨晚研究弄到半夜
本来是要ying教我怎样弄的 可是她人不在bm
所以就靠自己了咯 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给我研究到了 也弄好了
还害我今天早上醒来时头有点cheh cheh nia


我自认我是没有设计的天份 但能弄到酱我已经很满意了



原来blogspot是那么的好用
好用过wretch啊 在我还没用wretch前 我是用blogspot pun的
可是那时我觉得不好用 很后悔现在才用了 但迟过也好过没用啦 对吗?!?!

yeah~~~
我的猪头终于回来了 还买手信回来给我哦
我好喜欢也 谢谢你哦 爱死你了



yh今晚在我家过夜
我看我们会聊到很迟才会睡了 因为我们有很多东西都可以聊个饱的
kamp siao的我们 哈哈



好了今天就写到酱
这篇很短我知道
嘻嘻


bb






0 comments on "Finall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