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的生活来来去去就只是这样♥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7:46 PM
今天载我妹妹去Aeon
去meet她朋友
本来桦要来我家on9的
过后就打给她说去Aeon那边0n9
还call埋琴和婷
wa~~~她们说要一小时酱才能到
就打给猪头问他在那
要他过来陪我
哪里知道他还在penang
*无言*
一个人就在那傻傻的等咯


我一个人在starbucks等她们一小时
on9 n doing homework


*my favourite drink*

原来一个人的时候也还蛮爽的
不错不错~~~


一小时后,她们终于来了
过后和琴n婷走走
留桦一个人在那on9
我又在skin food买买买了
买mascara,eye liner,lip gross和eye shadow
钱包又破洞了=.=V
爸爸妈咪你们知道怎样做了啦~~哈哈

我还买了一件衣和skrit

谁要借我钱~~没钱了~~wahahaha~


then
我们就去Pizza Hut mum mum
肚子饿到扁


偷拍她~~哈哈~~


有一个朋友问我
我和yingying的友情看来真的很要好
我就说对啊
因为我真的很care这个朋友的
虽然我们都不常出来聚一聚
但我们的感情还是很要好的
我听到我这个朋友问我时
有点吓到做么会突然酱问我
哈哈~~~

她还问我曾被朋友出卖过吗
我的答案是有
我想你们也是曾有朋友出卖的吧
这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所以你有个很要好的朋友
应该要对她很好珍惜她~~~

刚才看我这朋友的blog
写的都是伤心事
虽然我不懂得怎样去安慰她怎样帮她
但我真的很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快乐
如果有什么心事的话
可以找我聊聊
我愿意听你诉苦的~~~

0 comments on "♥我的生活来来去去就只是这样♥"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