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发梦♥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46 PM
昨晚很早就会周公了
十一点酱吧 很久都没那么早去睡了
这几个月来没有超过三点四点我是不会去睡觉的
我看是我的睡筋发傻了

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8.30am]
就叫妈咪陪我去吃早餐
妈咪也吓到就问我[做么你昨晚那么早就睡了 今天又那么早醒]
哈哈我哪里知道啊 应该去问睡神才对啊*sigh*



今天上课到一半我突然暗笑
因为突然想到某某东西想要问sk和lx
最后也是有问到了 至于是什么呢是秘密咯
不好意思在这里说 对不起咯
竟然还给我知道了一些东西哦 吓到我啊



好快的惜琴要生日了
期待那天~~~~~
对了惠娟的生日就在这星期四
爽到~~~~我的生日叻
做么那么久的~~~~我要快快到


看到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生日都过了
都觉得好羡慕哦 我呢就在那天[虽然我的生日是超容易记得的]

可是


在学校没有人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永远都没有机会听到 我真的好羡慕也
有机会让我重新选着生日我肯定不会选那天的



不懂我今年的生日会是怎样hor?!?!

有人会记得我生日吗????
会有surprise吗???有人会和我庆祝吗???
我的生日会过得很普通吗????
谁会可怜我要陪我一起过生日????快点和我说给我高兴一下
安慰我也好~~~~哈哈




我傻了我知道 生日还有那么久就酱快发梦
哈哈~~~~~~我喜欢 choi mie~~~

1 comments on "♥发梦♥"

chiachyi on October 17, 2008 at 1:32 PM said...

你的生日在一年的最后一天啊?
差一点就变成另外一年了^^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