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UPSR放榜了♥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34 PM



原来今天UPSR放榜了
我都不知道耶

哈~~我有一个堂弟和一个表妹都有考
要恭喜他们
都考到好的成绩

两个都进日新国中!!!


我的堂弟sms给我的daddy
他很可爱!!还会sms给我daddy
but我的daddy很outdated不会回他信息
哈哈~~~就通电话咯


十二月PMR也放榜了
轮到我的小妹要拿成绩了
祝她好运吧!!


God bless her


n bless me too~~~~





0 comments on "♥UPSR放榜了♥"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