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my exam cuming soon♥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42 PM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下星期我就要面对我的考试了

我的好害怕哦

现在我要唱这首歌来安抚我自己了

神啊救救我吧


怎样好~~~~
现在唯有神能来救我吧了

再不然
谁能代替我去考试
有谁和我像脸的,又聪明的

快点告诉我!!!


我很需要你现在~~~*我在做梦~~不要理我*




只考八天~~~要用到三星起来考完
haiz.....酱久
但也有好处啦
多点时间来温习咯!!!



考完后
我就好像小鸟酱
自由自在的
可以飞了


想到都很开心


谁要约我出去yam cha
要预先通知我哦
因为阿我12月的节目排得蛮满的



萤和fish~~~
我要飞去看你们做工的样子
看你们有没有吃蛇
哈哈哈哈


对了~~12月
有什么工可以介绍给我吗
不要每天的
好像promoter酱的
薪水蛮高的有好介绍吗

我要我要!!!


如无意外
一月可以找到工的话
我就要做工了


出世到现在
我只做过一星期的工就没有做过工了
不懂有没有人会要请我叻



老班老板
虽然我没有做工的丰富经验
但我会很勤劳的~~~不会偷懒
我去interview的话
记得要请我的咯



被拒绝了会很不要意思的嘛!!!嘻嘻



aiks~~到时再来打算啦


今晚就写到酱~~
我要去读书鸟!!!
晚安各位!!!














0 comments on "♥my exam cuming soon♥"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