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改变♥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19 PM



现在我的心情根本没有人会了解
第一次说出那种话
真的很不好受
但我还能做什么


我觉得我身边的人都好像变去了
变得让我觉得好怕
我该怎么做才好

遇到了酱的问题
原来我不能向一个人说出我现在的心情与感受
我只想把这些事收藏在我心中
不想给任何人知道


以前的我什么事都不用烦
无忧无虑
现在
人慢慢长大了
就要开始烦这个烦那个


我不要可以吗



我好害怕!!!!!


你们也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真的不想说
希望我会过得更好







0 comments on "♥改变♥"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