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left两小时♥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6:15 AM


现在的时间是6am
意思是说我没有睡到觉
现在还sipek的精神

再过两小时就要考试了
该来的还是要来
现在
心情很紧张,很怕,压力
但愿我有读的有出,没有读的没有出吧


poppi poppi ti gong!!!!!


刚好“大姨妈”今天又来探望我
很ngam~~
每次考试它第一时间就会来了
不懂做么会酱~~



好了,我要去小睡一下了
然后准备应付我的考试~~

怕怕!!!!


wish me good luck la!!!!


GO GO GO~~Joan!!!!





1 comments on "♥left两小时♥"

Anonymous said...

finished your exam already..?anyway,wish you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ya..=)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