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亲密的♥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8:32 PM
看到它们就闲啊





最近和我最亲密的就是它们

Ekonomi,PA,akaun n PP

你们以为我想要和它们那么亲密



折磨我就是
Akaun了

更本就不是人做的
现在才知道form4 form5的akaun对我来说是
多么的容易啊
根本就是芝麻小事



我很讨厌它们的耶

要折磨我一个月
恨死它们


现在只有忍忍忍

害我现在精神衰弱,样子很CHAN



看~~~我样子是不是变得很chan叻
琴拍的

谁能了解到我的心情



啊啊啊啊
真的要我





哈~~~这个ice cream可爱吗???

0 comments on "♥亲密的♥"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