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爱哭,可减压少生病♥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8:00 PM

那天,妈咪拿这篇文章给我看
说对我来是好消息

标题是~~~


爱哭,可减压少生病




知道为什么妈咪一看到这篇就叫我来看吗

因为我是哭包来的*不要笑我咯*


内容是酱的~~~



眼泪常被看成软弱的象征,但据墨西哥[宇宙报]报道
哭泣不仅可以解放压力
而且可以增强免疫力,减少生病


研究人员指出,人类是唯一可以通过笑声和眼泪表达感情的动物
笑声和哭泣都具有传染性
笑产生微笑的蛋白质内啡肽
被称为“幸福蛋白质”
内啡肽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
眼泪也具有类似的功能,哭泣使人体释放去甲肾上腺素
这种激素是一种经递质
能帮助人们发泄痛苦,获得平静,提高抵抗力
支持哭泣有益健康的一个例子就是
在哭过后,都可立即进入睡眠


此外,眼泪有助于眼睛清洁和预防眼部干涩
眼泪分为两种,一种是反射性或刺激性
如洋葱等刺激性物质引起的眼泪
另一种是情绪和感情导致的精神性反应




所以啊
你们要减少有病
知道该怎么做了吗!!!



那就是
我们就一起哭吧!!!!


哇哈哈哈~~~~



0 comments on "♥爱哭,可减压少生病♥"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