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tues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6:04 PM
tis pic is old pic d...so short my hair....ugly hor...


Homesick now!!!!!


好想家哦
想念妈咪的煮的美味食物
整天买外面的食物都吃到sien啊
我要快点回家享受
哈哈~~做我的大小姐
可是被逼还要等多三天才能回家
晕~~~


对了
昨晚我的最后一颗牙
折磨我一个晚上
痛到我要死要活啊
打电话给我妈咪叫救命
妈咪也不能救我啦
只是叫我喝多点水
叫我吃止痛药罢了
我也不懂是生智慧牙呢还是蛀牙了=.="
之前也是有发生了
痛几天啊
但是过了几天又不痛
昨晚又再来
是蛀牙了吗???
可是今天又不痛了
搞什么啊!!!
在玩我咩....气!!!


现在我在跟那个傻婆msn
知道是那个傻婆吗???
就是yh咯
为什么那么说呢
因为我们现在在同一间的屋子
我呢在楼上on9
她呢就在楼下
哈哈....这样也能聊
真的很无聊耶!!!

哈哈
我们在聊等下要去哪里吃东西
我们已经决定了去上次我们去吃的地方
出名的chicken chop那里
我很喜欢吃那边的
不懂为什么!!!嘻嘻
很好笑....我这样了还能出去吃哦
不管啦
反正都没有人认识我的
他们要看就看咯
我开心就好
就像yh每次说的
看破红尘了
=.="

好了就写到这里
要去准备了
bye bye


Again....
homesick now^^....






0 comments on "♥tuesda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