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怎样的未来♥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3:20 PM



明天就是五月了
劳动节
很多人一定没有做工读书吧???
节目也早就安排了对么
多么的羡慕你们啊
不像我
holiday=no holiday
可怜:(


有时在想,人开始慢慢的长大
烦恼也慢慢的多了
学业,爱情,未来
虽然是说现在的我并没有太大的烦恼
那以后呢???
以后的我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想了都会怕
到底我的命运会是如何的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
以后的我能够像现在这样吗
无忧无虑
不必烦这个那个的
我是一个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我几时会死
怎样死,死了会是怎样的
想着想着就哭了
哈哈...因为我真的很怕死嘛
为什么人一定要死啊
不能长生不老吗
那不就天下太平了~~~






0 comments on "♥怎样的未来♥"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