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holi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41 PM
**♪_enjoy my life now_♥**


嗨,我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啊
嗯~这几天都把我的blog关上了
因为我的blog在“装修”着
赫赫~~

花了几天才完成
改上改下的
终于做好了
我个人还满意啦
你们觉得呢???

要谢谢美女qiaoying
教我如何去edit
她真的好有耐心的教我
哈哈
希望不会嫌我烦和笨好了


终于考完试了
好快哦
真舍不得我的housemate
谢谢她们这一个月以来的照顾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
你们啦都不要继续在这里读了
害我想你们罢了
都不懂以后我的housemate会不会像你们那么的好
没有关系了
我还是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是哦
要保持联络



0 comments on "♥holida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