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Another boring 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3:55 PM


好无聊哦
在家没事做
刚才和yh回去hostel拿东西
过后去买叉烧饭,cake,fun fried来吃
是饱到~~~
那里的叉烧饭很好吃
在hostel的时候都会驾车去那边打包回去的
虽然是蛮远的啦
所以晚餐我已经不打算吃了




可怜的我
到现在还没有好
做宅女都做很久了hor
现在谁约我出去
我都会一一地拒绝了
拍谢哦
等我好了才约我好了ok!!!
到时我一定会奉陪的



p/s:oh yea...hope he really forget about her la...^^he told me wn=.="







0 comments on "♥Another boring da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