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recentl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4:04 PM
sorry tat i no upload any pic here
recently i din take any pic....sob sob~~~
很不喜欢最近的我 
这几天我都几乎认不出是我自己了
没有打扮
没有形象
没有信心
没有娱乐
......
我快要崩溃了
快受不了了
ki siao这两个字每天都会从我口中听到 
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现在
麻烦到人什么的
没办法...我还是要咬着牙忍下去
忍  
谢谢我的朋友一直不离不弃的帮我
谢谢那些整天打来sms给我的朋友
问我最近如何了
康复了没有
最重要还是少不了要谢谢我的家人
那么的照顾我疼爱我
我很庆幸
我出生在这家庭
是他们的一分子
我爱他们
我爱我家人
我真的很累很累
拜托时间你可以过快一点吗
为什么你过到那么慢???
  

0 comments on "♥recentl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