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你不懂我♥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44 PM

我不知道我应该要怎样去做才是对
我真的很累了
眼泪也不懂流了多少
为什么就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来解决呢?


是!!!!!!
顾及别人的感受固然重要
可是你有想过要去改变自己,去争取机会吗?
试问问你自己...你有真真地想要去尝试过吗?
如果这件事对你来说真的很重要的话
你必定会想尽各种办法!!!
就算机会真的很渺茫,你没去尝试那一线希望
你又知道会失败?
也许你根本从来都不想要去争取过!!!



还有...
谣言真的是太多了。。。多到我都不懂要怎样说
各有各的版本
哪个是真哪个是假...我不知道!!!
唯有当事人才知道吧!!!
(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样)


然而,我说了那么多
我也不懂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是不是只有我自己在想而已?
问问自己。。。或许是我一直都在找借口来欺骗自己罢了
安慰自己那些话是真的。。。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也无话可说
只能对自己说。。。洪惠钐....不要再迷糊执着地这样下去了
是时候该清醒了!!!





但......我又是否真的能够做得到!!!




我想我真的应该要.................................................................!!!!!!!!




0 comments on "♥你不懂我♥"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