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100个对不起♥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2:07 AM


100个对不起

看了别哭,很经典

请耐心地读完它

今天期中考,
学校早一点放学,
我打了通电话给他......



喂!
我今天比较早放学,你来载我回家好不好?

好,等我五分钟

什么。。。五分钟!!?我学校就在你家旁边耶

我。。。总要打扮一下啊。。。

好啦。。。那。。。快一点喔



下午2.00
太阳晒得
让我有种冲动
想喷鼻血的感觉。。。
我站在树荫下
挥动着手
虽然没凉到哪里去
但是煽总比不煽好



五分钟过了。。。

他还没来

我看看手表,有点不高兴!

十分钟也过了。。。

他还没到。。。该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呸呸呸。。。乌鸦嘴


十五分钟过了。。。

他。。。总算到了。。。



这么这么慢。。。??


他一副无谓的样子说:
没啊,看个电视

什么!!!
看个电视???
你要不要顺便睡个觉
洗个澡吃个饭再来?


我没有说话,
没有拿安全帽,
没有上车的瞪着他。。。。


对不起

这。。。。
是他第一次对我说

【对不起】



他是一个人很大男人主义
爱面子的男生
所以他。。。
从不向女生低头说对不起


我看着他。。。
好吧!
似乎面色渐色

我带上安全帽
让他载我回家。。。。

他总是这样
从来不解释
不争论
不跟我吵架

只和我说
【对不起】

有些事。。。
不是一句【对不起】
就能解决的!!

但是他都向我道歉了
我也就没再追究下去

他说。。。
我是第一个
让他说对不起的女生

认错需要很大的勇气
但是。。。他。。。
从来没有改进过他的
【错误】


【对不起】
反而变成一种打发我的话


第二次。。。
【对不起】

第三次。。。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在他说第59次
【对不起】时。。



我。。。。
流着泪了。。。。


我低下头说:
你不要再跟我说对不起了。。。
如果你无法改变
就不要让我给你
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还相信你会改变

他轻轻地拥着我
说了第60句
【对不起】

虽然如此
他还是没有改变
不做任何的解释

我开始怀疑他。。。
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了


你最近这么了?

没有啊

那你为什么心情不好?

没有啊

有时没有啊。。。
你除了这句话以外
还有别的吗???
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吗?
很没有安全感!!!
你到底有没有当我是你女朋友?


【对不起】。。。
我不要听说对不起啦!!!


我挂了电话
他也没有打来了。。。。
他根本就不在乎我
也许。。。我们该结束了。。。。。

这是他说的第99句
【对不起】。。。。


从那天开始
我再也没有找过他
他也没有的打电话给我
有时候。。。
我会接到一通无声的电话
但是我喂了几声,就挂了。。。
有一种直觉是他
但是他为什么都不说话??


一个月之后。。。

我按捺不住思念的心情
决定到他学校找他
我在教室外东张西望的
就是没有看到他的人影

我随便捉了一个男生来问

同学。。请问一下梦伟今天有来吗??



他休学了咯。。。

啊?为什么?
什么时候的事?

他已经一个月没来了

。。。喔。。。谢谢。。。
一个月。。。一个月没来
怎么会呢?


跌跌撞撞的回到家。。。
拨他的手机号码。。。


您的电话
已经为您转到语音信箱
请在嘟一声。。。


我挂了电话,
打到他家,
响了好久都没人接,
怎么会?

全家移民吗?

他仿佛
就从这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他该不会另结新欢了吧。。。

我开始胡思乱想,
我找不到他。。。

正当我烦恼的时候
电话突然响了


喂,你还在干嘛啊?

什么?

梦伟在医院啦。。。

真的?!他怎么了?

没有啦。。。他在OO医院
就是你上次住的那家

我马上去!!!



我立刻用我出生以来
最大的速度飙到那家医院
在医院。。。
我看到了他妈妈和朋友们
我向他们问了
他在哪间病房之后
就急忙的飞奔而去
他。。。躺在床上。。。
眼睛看着我
没有说话
没有起床
一动也不动的



喂。。你。。。怎么了??
为什么不通知我呢?


他没有回答我
只是一直用同样的眼神
看着我。。。


回答我啊!!
你为什么不说话?

他眼角流下了一滴泪
身体仿佛用了最大的力气
牵动着嘴角:
。。。。。【对不起】。。。。

说完。。。
他闭上眼睛了。。。。


喂!你别装了好不好?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我不要你说对不起啊
你起来啊!回答我啊!
呜。。。呜。。。你给我起来呀
不要再闹了啦。。。呜呜。。。



我哭倒在他床边
拉着他的衣服哭喊着。。。。


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连说服我的理由都没有?
我不会原谅你!!!
你起来啊!!!
你说对不起没有用啊
你不起来。。。。
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
我求求你。。。睁开眼睛啊。。。



这是他说的一百句
【对不起】。。。

一群医生和护士拉开我
开始抢救他
我全身没有力气再站起来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眼前一片漆黑。。。。


他。。。没有离开这个世界
只是我永远都无法触摸到他
但他有时
也会在我梦中出现
告诉我他过得好不好
他还是陪着我
还是活着。。。
在我心里。。。他依然如昔
还是会笑着叫我咏煕
叫我老婆
只是。。。。
他不再对我说
【对不起】了。。。


几个月之后。。。。


他妈妈来找我
给了我一个盒子
里面装的是一百张照片
每一张照片的背面
都写着它让我生气的事情


第一次【对不起】

老婆。。。
我今天不是故意迟到的
我也知道理由很烂
但是我真的不忍心说实话
我在出门前。。。
我突然心脏绞痛
但我已经尽量赶来了
原谅我好吗?


第二次【对不起】

老婆。。。我。。。。。


第三次【对不起】

老婆。。。我。。 。。 。。。

第一百次【对不起】

老婆。。。
我不是狠心要丢下你
只是。。。
上帝似乎不给我这个机会
让我爱你一辈子
为你戴上戒指。。。。。

老婆。。。
你是我第一个让我说
【对不起】的女孩
也是我第一个想
共度一生的女孩
原谅我。。。
原谅我不能给你幸福。。。
我会化成天使
守护着你
看着你得到幸福
答应我。。。别哭。。。
我不要看到你为了我
憔悴流泪的样子
我爱你
永别了。。。老婆。。。


我怎么可能会不哭呢?
你的要求太严苛了


最后一张照片

是他在医院里拍的
照片上他笑得很灿烂
他变得好瘦
脸色好苍白
但是他还是露了笑容
拍这第。。。
一百张照片
在他最虚弱痛苦的时候
我没有陪着他

【对不起】


我抱着他的照片。。。
流泪不止!!!


THE END!!!!!!



愿天下
所有的情人
愿你们
能珍惜眼前的人
不要失去后
才懂得珍惜。。。
不要让悲剧再次上演!!





如果我还一直深爱着你。。。

你是否还会待在我身边?

如果我还一直在乎你。。。
你是否会再看我多一眼?

是否我已不存在了。。
你才感觉到我的离开?

是否我已离开了。。。
你才感觉我对你的好?



在此祝福全天下
所有的有情人
都能够忠诚眷属







感想:

一边看眼泪就一直飙泪
我就是那么的感性。。。
虽然我不知道在现实生活中是不是真的会发生
但我相信是会有的
我看了几遍。。。眼泪还是会忍不住地留下来
真的是超感人的!!!
为什么老天爷就是那么爱玩弄人
难道这样分开人就好吗?
这只会让活着的人痛苦罢了
明明彼此都是相爱的
就只是因为某些的原因不能够在一起
真的很不值得!!!
所以。。。珍惜眼前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来后悔
就算真的失去了
就该想尽办法去争取回
好让自己不会觉得可惜。。。遗憾!!!
至少你曾经努力过!!!








































0 comments on "♥100个对不起♥"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