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一切从0开始♥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36 AM




现在的心真的踏实很多了...那晚不停哭了一小时...隔天起床...哭到眼睛都肿去...看不到双眼皮!!!第一次三更半夜在姐妹们的面前哭到那么的惨...还害到她们很迟才睡...i'm so sorry!!!说出我心里一直以来压抑在心里的话...真的舒服得多了!!!dear yh,lx,sk谢谢你们那晚陪我一整晚...开解我...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至少我还有你们!!!你们对我说的话...我会记住的...放心。还有想对lx说...不好意思哦...嘻嘻把你的tuala当是tissue来用...擦眼泪鼻涕的!!!











0 comments on "♥一切从0开始♥"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