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tis is wat called....TRUE FRIEND♥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01 PM



昨晚和ying聊了很多
聊了彼此的以前...现在...和以后的东西
开心不开心的....
一直憋在心上的事...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事我都说出来了
我的所有事除了yh知道还有就是ying了
因为我时常都会和yh见面的
所以我的什么事她都会先知道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不能够把什么事都忍在心里...就算是很小事的事情
一定要找个人发泄出来讲出来的
这样我才甘愿~~~
但要找个能够为自己保守秘密的朋友很不容易
因为以前我曾被出卖过...我很讨厌人家答应我说不会把我的东西说出去的
但还是讲到做不到!!!!
还好现在我总算找到了........


我们聊到不想回家
但ying不是很能出太夜
要不然我们真的可以聊到天亮都还没聊完呢
haiz...唯有下次再继续的聊咯
虽然我们彼此有时会很少出来见面
因为各有各的忙
但空闲的时候我们都不会忘了彼此
我们都会安排抽空时间出来聚一聚
所以我们一出来就会聊个不停了
爽!!!!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了一班那么要好的好朋友
(jaclyn,yh,sk,lx n mt)
我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都能保持得那么的好
就算没有像以前能够时常出来见面


ying答应你
如果我遇到了不开心的事
我会打电话来吵你的...哈哈
你也是哦~~~~有什么事记得要来和我分享
我肯定会是个很好的聆听者的!!!!
爱死你了~~~~~嘻嘻




朋友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在你身边听你倾诉~~~~

0 comments on "♥tis is wat called....TRUE FRIEND♥"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