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幸福何在♥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2:06 PM



有时在想幸福的爱情到底是什么

感觉我的幸福好像离我好远......好远了

以前的幸福都跑到哪里去了啊

还好......庆幸的是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应该要很满足了 就算没有幸福的爱情但我也有个幸福的家庭啊

家 永远都是我的避风港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家人都会保护你爱护你 不会让你去受伤

还记得妈咪对我说过 就算以后的我真的没有爱情

没有关系 你还有我们 我们会一直陪你养你到以后*这就是家人给的幸福*

但我回她说 Choi.....我才不要叻 那我嘛要做老姑婆咯 嘻嘻

我应该没有可怜到这样的地步吧

但无论如何谢谢我的爸爸妈咪一直都会支持我所做出的决定

无论是好是坏 只要我想要做的 就算你们几不愿意 你们都会心软的对吗

所以我会很珍惜我的家人 珍惜上天给了我这个家所给我的幸福













0 comments on "♥幸福何在♥"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