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nowadays♥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2:06 AM
**♪_enjoy my life now_♥**





我回来了~~
有没有想我啊
嘻嘻

考完试后

人轻松得多了
没有压力
只有快乐



这几天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谢谢我的好朋友陪我渡过这几天
现在打着这篇文章
心有点酸酸的 很想哭的冲动
从来都没有酱的感觉
因为我很害怕失去她们
失去联络


我们五个
在哪里去到哪里都是一起的
无论是在学校
还是在外面
人家都会很羡慕我们
的感情那么的要好


那天才知道原来有很多人在讨论我们这五个女生
连不认识我们的都在说
有些人说我们的感情很好
有些说没有人可以容纳在我们这五个女生里面
还有的说我们很骄傲什么的....喂!!我们很friendlly的ok
你们不认识我们罢了

要是你们很熟我们
就知道我们是有多么的好多么的友善
而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的 还有很多啦
哈哈~~~

原来我们是那么的出名
我还不知道


这几天
我们都到yh家过夜
出去玩到半夜三四点才回家
回到家又不想睡
聊天聊到很迟累了
才舍得去睡
这就是我们
无所不谈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
吃好料
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red box唱k
看戏
血拼

半夜十二点一起去吃宵夜
还有很多很多
节目满满的


post了一部分的照照
因为我们拍太多了


















玩得很开心
我很喜欢和她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需要掩饰我自己
要说什么就什么
做什么就做什么
这就是我想要的朋友
我找到了
可是我们的友情能到多久
这我也不懂
但我很肯定会和她们保持联络
sms和fon给她们
约她们出来


对了
我想要说
我们五个那天星期六做了很疯狂的一件事
还有lx n sk的bf
我想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尝试吧


那就是
我们疯到
晚上十一点多
到testo去买睡衣
直接穿着付钱
去cinema看半夜场

*Twilight*12.10am



有照片为证的哦

看吧!!!



是不是玩得没得好玩

玩到酱疯
我们就是喜欢
这就是我们
我想没有多少人敢这样穿着睡衣去看戏吧


很多人都用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
虽然是有点paiseh paiseh啦
但想想我们一生中能够做多少那么疯的事
而且还是和好朋友一起做的
就算给人说也不用紧
最重要是我们玩得开心,享受过程




姐妹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不会把你忘记
你们也是哦
要常常记得我
想念我 不要忘了我是joan啊


哈哈~~~

0 comments on "♥nowadays♥"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