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 :( ♥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3:06 AM
**♪_enjoy my life now_♥**



我一早想好plan好要去那里的
现在都泡汤了

原来想要做的
不是以为我一个人在想要怎样就怎样就可以了
到最后还是会因为某种因数而取消

虽然说是我和他可以两个人去
但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所以我还是决定不去了


伤心失望是会有的
毕竟那是我早就想好的
但我又能怎样啊


以后我再也不会报那么大的期望了
凡事随缘就好




1 comments on "♥ :( ♥"

Anonymous said...

haha...siock la...holiday le...i'm still wan study lo...@@...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