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New layout♥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58 PM
**♪_enjoy my life now_♥**



呼呼~~
发现到我的bloggie有不同去吗

我帮它“装修”
pinku pinku
整整花了我两三小时去弄它
现在petpet好痛哦

我还满意一下的啦
因为都是靠自己的
很有满足感!!!
你们觉得neh?!?!

最近超多人搬家了
从wretch搬到blogspot去
我以前也是用wretch的
很麻烦,尤其是要upload照片
厚~~就连现在去看别人的wretch
都很慢,又很lag
有时还会出很多的豆芽字
看到都pekceh啊

blogspot就不同
容易多了
超爱这里~~~

还有三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期待那天
new year eve我肯定要去countdown
哈哈~~~

过后
一月一号
就要开始做工了
不懂我会做得怎样hor???
希望一切都顺利啦~~~



p/s:还有27天...哈哈~~~









0 comments on "♥New layout♥"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