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7/12♥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34 PM
**♪_enjoy my life now_♥**


那天去了选的哥哥
weddding dinner
新娘还蛮美一下的
哈哈
回的时候直接和那新娘说她很美
=.="


还遇到很多人
我和萤又在那玩自拍了





昨天
我和yh
去了kulim找sk
一起去吃东西
而且
还发生了一件事在我身上
很无聊的
我们还决定了下星期一起去penang shopping

过后去了jusco走走
顺便看看有没有得找到工
哪里知道我很paiseh
进去买东西
顺便问问罢了
只去问了两间
但还是要等消息

惨啦
都不懂有没有得做工叻
我一月就要请假一星期了
哈哈


有没有人可以介绍工作给我的







yeah...
这星期五要去penang找ying了
那天她offday一天
没回来bm
so我想我会alone驾车去找她
我太想她了嘛!!!




现在就酱
我要准备出去了
bb



0 comments on "♥7/12♥"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