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安息......我的外公 ♥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6:27 PM




外公今天出殡了

当那棺材关的那一幕
每个人都很伤心难过
只听到哭的声音

尤其是妈咪他们

阿姨妈咪他们都哭得很大声
那种心情根本不懂要用什么字来形容

阿姨告诉我她现在都还是不能够接受这事实

我何尝不是呢!!!!!!



每当看着躺在棺材的阿公

我都会站在那很久看着他

因为我知道我再不看他多几眼

那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外公走得很风光

生前......孩子们都很孝顺他
我想阿公再也没有什么遗憾了吧

唯有遗憾的是没有留到什么话给我们

我想阿公也没想过他会突然间离我们而去吧

是不是......阿公


外公有10多个兄弟姐妹

所以这几天都有超多的亲朋戚友来

也有很多人为他戴孝

而我就因为这件事觉得很伤心

我不能为阿公戴孝

都是我的脚!!!!!!

对不起阿公!!!!!!


还有就是

希望外婆的手术能够顺顺利利

手术成功

阿公......您在天之灵记得要保佑外婆平安渡过这难关
希望老天爷也是要保佑我外婆


今年发生太多不愉快的事了
希望这一切就到此结束好吗

0 comments on "♥安息......我的外公 ♥"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