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我好想你...外公♥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55 AM


这件事来得太突然了
我们全部人都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
全部人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这事实
外公今年才66岁,那么年轻就离开我们了
阿公...你现在在哪里啊
你知道吗......你已经离开我们3天了
我们都很想念你......
每个人每天都在流泪......根本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
一点遗言都没有.....说走就走......
你走得太过突然了~~~~~~


我的外公在每个人的眼里
都是好丈夫,好爸爸,好阿公,人家的好朋友
妈咪阿姨舅舅他们失去了那样好的爸爸
我们这些孙也就这样失去了那么好的外公
好舍不得阿公那么快就离我们而去了
我们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在!!!!!!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叫阿公了
妈咪他们再也没有机会叫你爸爸了
再也没有得见到他了
再也不能和他讲话了
再也不能和他通电话了
再也不能和他嘻嘻哈哈了
我再也不能够接到你的电话问我的伤势如何了
新年时再也不能一对一和他赌博了
还有很多很多......


阿公 你整天都说我们讲话讲到那么的大声那么的快
现在就算我们讲到几大声讲到几快你再也不能听到了
还有我们终于看到你每次都在我们面前提到你的好朋友名叫"生毛"的
他的手毛真的比我们的还要长还要黑又很多=.="
阿公 你为什么要那么的快离开我们了
我很不懂 我的外公那么好
好人不是会长命的吗 阿公又没有做什么坏事
为什么老天爷那么的狠心要那么快的带走他
我的阿公还没有看到我的男朋友没有看到我结婚生孩子
阿莹(我的表姐)这五月就结婚了 阿公没有机会看到他们结婚
我们也不能够参加她的婚礼了 本来阿姨他们还打算叫我和她们一起去选晚装的
现在全都泡汤了 表姐也不能够来参加阿公的丧礼
她很伤心因为她连阿公最后的一眼都不能看到
为什么阿公要那么快就走了!!!!!!为什么?!?!


现在我是一边的流泪一边的打着这篇
我打这篇文章 阿公你能看到吗
看到我们都在想念你吗
我希望现在在另个世界的外公能够看到我写的这一篇
阿公如果你看到了 能够给我知道吗
在梦里找我好吗 我很想和你说话 很想问你你是怎样突然走的
或是找妈咪他们也好 因为我们真的很想再见到你


我希望阿公能够在另个世界活得开心 无忧无虑的
阿公 你永远都是活在我们的心里
就算你已经不在我们的身边了
我们还是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阿公 这是无人可以取代的


阿公走得很安祥
脸是笑笑的

要看到他的脸也只能看多两天而已
超舍不得




阿公


我很想念你
我真的很不习惯你已经离开我了......














0 comments on "♥我好想你...外公♥"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