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看不起你....真丢女生的脸♥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8:40 PM




这篇文章我是为了我的好姐妹而写的
因为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真的替她很不值得

xxx你知道你很烦吗
你说我朋友和你所谓的男友纠缠不清
有证据吗
你是吃饱没事做啊
找事吵阿....
整天说我朋友不要脸
我才说你不要脸啊
时不时你的ki siao的神经又发作了
是不是定时还没有吃药
还是你的病越来越严重了
需要我免费带你去看专科的神经病医生吗
为了你好...我愿意那么做的
甭谢我

你这个女子啊
真的是闲着没事做啊
还在fs写我朋友的不是
不要以为你那么做就是你对啊
白痴!!!!
你以为你那么做...你的男友就会更加爱你珍惜你咩
觉得你是好的女人我朋友是坏女人啊
自知自明啦...小姐!!!!

虽然我不知道我朋友和你的男友以前真实的事情
我也不想去知道...也不想去多问我朋友
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好不好
更何况我朋友现在和他男友几恩爱啦
你真的那么确定我朋友还有在找你的男友吗
还是你在编故事要人家觉得你很可怜
F你才好啊

你今年不是要考STPM了咩
还有多余的时间去想故事编故事啊
有酱多的时间的话...好心你去做好事啦
干嘛做这些那么无聊白痴的东西!!!!
还跑去我另个朋友和我朋友男友的fs msg box留msg给他们
叫她管好我的朋友....说她不要脸
你不知道你很cheap咩
这已经是你第几次去骚扰我朋友了
不要脸的人是你好不好
还说我朋友的脸都没有比别人那么好看
哇...好咯我朋友不美
你就很美啊....还好意思说人家
人家美女都不敢说自己美啦
更何况你这张脸又不是很美啦.....
嗯...应该是说你对我来说你肯本就什么都不是
是看都不会去看的女子
听说你还是人家心目中的女神啊
可以不要做我呕吗
是要我把你照片和我朋友照片放在网上
来看看是谁比较美是吗...
我敢肯定是我朋友美过你好不好
死cheap精!!!!!!


摆脱你不要再生话了
积一下你的口德啦
对你男友那么酱没有信心咩
怕人家抢走你男友啊
你的男友有宝啊....告诉你
他现在对你好未必以后也是的
可能现在他是爱你但心里却是想着别的女生也不一定
醒醒一下啦你......
需要为了你男友那么不要脸去骚扰我的朋友吗
是不是觉得我朋友的条件好过你啊
怕他抢走你男友....我想应该是吧
做女生做到像你酱
真的是丢尽我们的女生的脸罢了
cheap到要死啊


再慎重地告诉死cheap精xxx
不要再去烦我朋友了
把你的精神放在你的学业啦好不好
怕失去你男友的话
24小时黏着他咯或是直接搬去他家住好了
不用去读书
这个建议不错吧!!!!!!
笨~~~~
天啊~~真的是没有看过那么不要脸的女生


xxx
看~~~我为了你可以写到那么长叻
还让你出现在我的文章里
我对你还蛮好的嘛
希望你看了睡觉时想想是你错还是我朋友
是你在搞鬼还是我朋友
不要再丢我们的女生的脸了好不好
那就谢天谢地了

还有这篇文章是我自己要写的
我朋友并不知道
请你不要再说我朋友~~~
谢谢!!!!



















0 comments on "♥看不起你....真丢女生的脸♥"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