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考完试+shopping 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0:39 PM




yeah~~终于考完试了*happi-ing*
但只能relax一星期酱而已
因为啊那时要开始prepare revision了
真真最重要的考试在11月中
考完了那最后一次 我就真的可以飞了 能飞多远都行*期待ing*

今天一考完 就闪人了
在班外面商量明天要出去wet的东东
顺便替美婷celebrate birthday
商量完后 就喷回家了

回到家on9一下 和薇msn~~congratulation她有男友了
还有还有她的fs album里的新照照真的很美 还有sexy的成分哦
jealous鸟 *我几时才可以变得很美不用去羡慕人家啊~~~=.="看~我又再发白日梦了*
过后off9去准备冲凉,make up等着我的猪头来载我



*锵锵~~这就是我的猪头*


*我知道我很丑*

*就让我们手牵着手迎接未来吧*



很久没和猪头去dating鸟 也很久没看戏了*自从看过首映的钱不够用2后*
本来是要去qb的 but因为某某的原因我们换地方了去gurney
到了那边 我们先去manila place享用我们的午餐*paiseh没有拍到食物,cuz我们饿到扁了*
吃完了以后,就开始我的血拼了
今天的收获很多 爽到我~~~~~~~赫赫
den shop到没有好shop了 我就提议去praggin走走
因为啊我已经N日没有去了 不去还好 一去就头痛了
不懂做么啊 去到那边我的头就很chek chek了
不过也还好啦 也有买到我要的东西 chek chek也是值得的*傻料*
但最遗憾的是我没有买到我的鞋
看中的却没有我的saiz 呵呵因为我的脚小嘛*自恋*
is ok laR...明天才和朋友去买咯


回到bm 6.00++
路上看到薇 哇~~~她驾车好快哦 我要拜她为师鸟
就打电话给她咯 聊聊一下而已 危险危险
den猪头的妈咪叫我们回去吃晚餐 好好吃哦 饱到我肚南也有了


9.00++就到家了
本来今晚要去clubbing的 猪头的朋友b'day~~~但是我不想要去
我要做乖乖女嘛 要不然明天就没得出了
已经一个月没去clubbing了 乖hor~~~


好了~~今天就只是酱
good nitezZZZ

0 comments on "考完试+shopping da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