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27/9 重新开始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0:35 PM


hi~~everybody~~~
我搬家了 搬来blogspot这里住啦~~~
虽然很舍不得“旧家”wretch~~~

搬家原因是因为懒惰要先upload pic at album 1st然后才可以把照照放在article

本人很不喜欢 觉得很麻烦下下叻
So...sO...就搬来这里咯 请多多指教哦
我希望从今天我能重新开始 尽量能把我所想要分享的东东,心情都写上来

要记得常来看看哦*先说声不好意思....我知道我的文章会很闷一下的*

如果你们不介意的话~~~来看看也无妨哦
Welcome wElcome
tO my sWeet Sweet Home

1 comments on "27/9 重新开始"

Cachorrita... on September 27, 2008 at 11:26 PM said...

http://castagnita.blogspot.com/

BLOG DEDICADO AL CANTAUTOR PORTEÑO CACHO CASTAÑA!!!!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