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Happy Birth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37 PM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Mei Thing
Happy Birthday to U





29/9~~~是你的生日
寿星婆~~~


在这里向你说声

生日快乐

哈哈又老一岁了哦
开心吗?!?!


很想和你说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到你


你叻?!?认识到我开心吗?!?!
呵呵~~~


我爱你哦~~~我的好朋友~~~
祝你永远都那么开开心心~~~
还有还有~~~天啊~~你该让她增肥
你知道吗???她~~~太太瘦了
好不fair哦~~~我要瘦都没有


当然少不了我们的友情

友谊万岁哦~~~~



glitter-graphics.com


0 comments on "Happy Birthday"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