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Holida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09 PM




没有考试的日子总是过得比较无忧无虑的*hope i cn pass all the paper*
考完finals已有四天了。。。这几天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考试的原因害我的脸也变得比较的chan去了
这一个月都没有时间去做facial。。。打算在这一两天要去做facial了
要不然我的脸再也不能出去见人了!!!

有好多部的连续剧都没有去追来看...我真的是outdated了
我看至少有五六部吧。。哈哈
一定要在这个假期里看到完。。。
现在我才要追看PS 男罢了。。。。好看极了...









最近一直都去看戏。。。
上星期六和一大班的朋友去看"PIRANHA"
30个人一起去看。。。太强了。。。哈哈
这部戏本来是有两小时++的。。因为有些部分在这里是不能播放的
所以cut到变成只有一小时多~~~
不怕看到血淋淋的尸体。。。你们一定要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


好吧。。。我要去看我的戏了
今天的post是有一点的废啦。。。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哦。。。

♥Happy Holiday♥

1 comments on "♥Holiday♥"

Anonymous said...

Great web site. Lots of useful info here. I'm sending it to several pals ans additionally sharing in delicious. And certainly, thank you to your sweat!

Look at my blog ... dolnoslaska agencja reklamowa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