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永恒?!♥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9:56 PM



这世界上是有永恒的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随便”这两个字
我已习惯挂在我嘴上了
有了现在很要好的朋友
忘了我忽略了我一点也不稀奇
就连一通的电话或是一封的sms
也不再浮现在我的电话了
伪装的对待我
谢了
这只会让我更觉得我们的感情越来越不真实了
也许你们会叫我不要多想
该往好的方面去想的
但我就不能!!!


哈~~~永恒的友情
有一天也会所变质的吧!!!




0 comments on "♥永恒?!♥"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