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Hols lohhhh♥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45 PM

Joanne in the home sweet home~
wohoooo



哈~昨天终于考完最后一张的paper了
也就是说我的放假正式开始了哦~~~超开心地说=D
现在的心情是超赞超爽的...因为没有考试的烦恼和压力了~~~



As my facebook status wrote:

I'm FREEDOM now....anyone can date me frm now d...yahoooo....I feel like a bird flying in the sky happily, like a fish swimming in the sea freely...stress reduced 100% ...LMAO....and I am gonna enjoy my one-month-holiday♥♥♥




嗯~趁现在有假期...当然要拿来好好的休息还有玩咯
也是和朋友好好聚一聚的好时候了~~~
哈哈~~~还有就是我的姐妹们也刚好一起放假了
到时候我们肯定会时常聚在一起了
很久没有见到她们...应该有一个月了吧
好想她们叻...我知道她们也是很想我的...对吧!!!
很期待和她们见面...到时候要好好的聚一聚...聊一聊了
当然少不了拍照啦~~~期待期待♥♥♥
my dearies...it's time to pillow talk again...!!!!



哈哈还有就是
你们这几天都不要叫我去看戏了
因为大多数的戏我都看完了
考试的前一天不怕死还跑去看戏...我看我是疯了
哈哈...


好吧
今晚就酱吧
不懂还要写些什么了
我要去追我的戏了....hehe
希望我的朋友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希望我也是吧!!!





0 comments on "♥Hols lohhhh♥"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