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birthday to me.myself♥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3:40 AM



现在时间是3.42am
我还是在精神的状态
今天,也是我的“牛一”
wish myself happy birthday....

生日本来是件很开心的事
但这是我第一年觉得生日是难过的
也许今年发生很多事情吧
生日现在对我来说也算是普通的日子了
我.....老了吗?
也或许今年的生日少了他...我有点会不习惯吧!!!!
朋友请放心...我ok de...只是突然想起罢了!!!


haiz....身边的姐妹个个都在emo-ing...
害我也变emo....
刚在和yh通电话
聊了聊...我突然的哭了起来...yh也一样
她替我们难过
我竟然在生日当天哭了...
有史以来第一次!!!!


2009年对我而言是很不好很衰的一年
希望在来临的2010年会是美好的一年吧

希望我的姐妹们
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okies...gonna sleep d...finally feel sleepy d
to be continue..........
















0 comments on "♥Happy birthday to me.myself♥"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