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Love Matters ♥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59 PM


星期六
终于把那张试考完了
谢谢某人在那等我那么久
不好意思哦


Love Matters
不错的说
都是说到现实中说发生的事
SEX的戏分比较多
和某人看好像=.="
haha~~~


人呢是多到爆啊
还好早就reserve了
不然的话就没得看






昨天早上
和她们去hiking
这次我竟然能走完全程耶
一点都不觉得累不觉得喘
哈哈


过后
本来要去吃dim sum的
but她们又不想吃
要吃MCD
晕啊~~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就吃啊
so...我们就去ac de MCD吃咯


after tat
bc home d

yh n mt cum to my house on9
me leh
haha....doing pig lor
zzzzzZZZ

nitez...
went out eat dinner v my family...
hmmm...yummy yummy


tat was my Sunday


郑重的宣布
本小姐目前是单身
如果看到我和谁谁谁出去呢
不要想歪哦
那些只是我的朋友罢了
更何况我暂时不想要接受新的一段恋情
也没对任何人有什么感觉
缘分还没到吧

我很喜欢现在单身的生活
感情的事就顺其自然好了







0 comments on "♥Love Matters ♥"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