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 未来♥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23 PM

最终
我还是面对了这残酷的事实

活到十九年
从来都没有遇过什么挫折
家里人都很宠我
要什么有什么
从来都不用烦什么的
是不是越来越大了
烦恼就接一连三的来呢

今年就遇到了我人生的两个挫折
虽然是很小事
但对我来说天对我太残忍了
可能老天是要给我考验吧
看我没有遇到什么挫折
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来
还好我有家人和一班的朋友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他们

现在要想到未来了
不可以再玩玩了
玩的时间已经过去了
机会不是常有的
所以要好好去珍惜

洪惠珊
知道吗你!!!!
你是可以的
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0 comments on "♥ 未来♥"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