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R-E-C-E-N-T-L-Y♥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1:13 PM


最近的我...
嗯。。。过得还不错

友情:非常的好
爱情:很模糊~~~很乱~~~顺其自然
亲情:也是非常的好!!!!


一个月的假期...时间都几乎都排得满满的~~~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着我的假期
我很开心因为我的身边有那几班的朋友一直陪我!!!♥♥♥谢谢你们~~~

唯一让我感到很不开心的事是
上个sem我fail了一科科目~~~IT!!!!最让我头痛的一科~~就只差那几分就pass了@#$%^&*
希望resit后可以pass了!!!

haiz...不懂想要写些什么了
希望在这新的学期我能做得更好吧!!!
七个星期很快就过了~~~哈哈很快又要放假了~~~

1 comments on "♥R-E-C-E-N-T-L-Y♥"

Anonymous said...

I just found the website who writes about
Several
home business ideas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here it is
home business reviews
www.home-businessreviews.com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