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返黎咯♥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4:52 PM



好久没用华语来打我的部落格了
今天就用华语来打吧!!!

有一星期多没上来更新了
原因是我很忙
忙test...忙出去
要不然就是懒惰!!!
我没上来更新...有人想我吗???=)

今天总算有时间上来这里了耶
刚考完test...Phew~~~可以松一口气了
过了今天我就很得空了
哈哈...谁要约我出去啊???

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讲叻
可是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先
是不是觉得我这个人很矛盾!!!^^

最近我的脸很糟糕
起了很多痘痘
每次大姨妈来都是这样的
所以当我的脸突然间起了那么多痘痘
就是我的大姨妈来“探望”我了
一来就来好几天
很讨厌的~~~
拜托我很注重我的脸的
可以不要那样对我吗????
=.=
Yorrr....希望我的大姨妈快点走吧!!!



上星期去看了"ICE AGE 3"



嗯~~~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好看...闷!!!
还有不懂是不是我的鼻子有问题
总觉得那3D spec有很重的味道
我戴到很不舒服...整天脱上脱下
还有就是它的3D不是很那么吸引我
肯本就没有那个真实感嘛!!!
这只是我个人纯粹的看法啦
可能你们觉得很好看吧


很多人都jio我去看"Harry Potter6"
我都拒绝了
因为我都没看1,2,3,4&5的
去看也是没有意思啦
给钱只是进去睡觉罢了!!!haha^^
听说第六的也不是很好看而已!!!
很多人都很傻这部电影
连每一本的Harry Potter书都买来看
有真的那么好看吗?!?!
有谁有整套的可以借我看吗
哈哈
我想借我看也没用的啦
借来浪费罢了
我肯定看一两页就睡觉去了



还有就是
我终于看完ID精英了
我知道我很迟才看完
哈哈
最后几集流了很多的眼泪
为什么阿敏那么的可怜!!!

oklar~~~
今天就写到这
原因是我很累了
昨晚半夜五点多才睡
现在头有一点gong gong
要去小睡了

晚上又要去看Land Of The Lost了
不懂好看吗
希望我不会在里面睡着就好了

还有期待明天和classmate一起出去
最喜欢就是星期二的课了
期待期待~~~















0 comments on "♥我返黎咯♥"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