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永远的好姐妹♥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12:08 AM









这篇会写得很长
如果你是没有耐心或是赶时间的话
下次再来看看吧!!!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是反反复复的
每一天都很没有mood
这个烦完就烦这个
人生就是那样的吗?!?!


yh可能要去kl继续她的course了
我听到了这个消息
很伤心...不!!!!!!
是超级的伤心
是伤心到哭的那种......
和她sms&msn聊到这件事
问她是不是真的会去kl了
她说她多数都会去了
那时的我已经是流泪了
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她
所以我已经没心和她再聊下去了
直接off掉我的msn
躺我的床上抱着我的pillow哭
那种的心情没有人能够感受得到的


刚才去了Apex meet她
mt也从Kampar回来了
我们三个在那待了很久
从3点多到10点***她又有节目了inti朋友来找她***
我们聊了很多
也拍了一些照片
说回以前的回忆....等等



更惨的是
我在那又再哭了
是抱着她哭的
她也抱着我
她知道我很伤心难过
那时有很多人
我也不顾了...只想哭出来罢了


我们是从lower 6认识的
到现在也有三年了吧
虽然是短短的三年
但我们的感情是超要好的
就好像是十多年的感情酱
就算是毕业了
我们也是时常联络彼此
一起出来喝茶什么的
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找
要找一个能够说心事的对象更加难
但是我却很幸运的遇到了她
我几乎所有的心事我全都告诉她的
她是很随和很好聊天的一个人
所以她的朋友是超多的
就连追求者也多得吓死人*我没在boom...不信可以去问她身边的朋友*
异性缘真的很好
认识他的人都知道
所以每次我都会叫她喷一点给我啦
她都会回我说:"你比我多好不好"/"哪里够你多"
明明就是她多过我 嘛




从一个不会打扮的女生
变成现在很会打扮去了
她的中学朋友个个都说她变了很多
当然是说她变好的啦
变美,变sexy等等
哈哈...是参到我们才开始的变的哦
是我们把她改变的

和她在一起
要说什么都可以放心地说
你不需要去防她会不会去害你什么的
这就是我要找的朋友
就连我的两个妹妹都很喜欢她
还有我的爸爸妈咪
我的两个妹妹都可以和她讲来讲去
perli来perli去
打来打去
还msn&sms
一个妹妹还sms叫她陪她去问拍毕业照的东西
yh还真的载我妹妹去问
另个妹妹还要叫她陪她去买电话啊
看~~~她们相差几岁都能够相处到酱好
这证明yh是真的很值得去珍惜的一个好朋友
我的妹妹都很羡慕我有这班的好朋友
可以很好到这样


想回我们这几年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真的是很开心很难忘
一起过夜...一起温习功课...一起出去去到三更半夜...一起看戏...
一起讲心事...一起shopping...一起爬山
一起想买什么礼物给生日要到的姐妹
去哪里庆祝啊...要怎样庆祝啊....
五个那个有事
我们都会一起安慰
一起帮忙解决
无论什么事......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这些的回忆永远我都会记得的
希望她也是哦


还有就是
我们一起上了一个月的英文课
在我脚受伤时
她帮了我很多
当了我的manager
那时真的是辛苦她了
麻烦她很多很多
她也没有怎样
照顾我一个月
我真的很感动...连我的roomate都说你的朋友很好
叫我要好好地珍惜那样好的朋友
就算没有你们那样说
我都会很珍惜的


有时听她说她朋友的东西
尤其是她去了inti参的一班好朋友
说他们对她几好几好的
去哪里啊...做什么啊
感情几要好.....
不懂为什么每次听了我都会有点难过*不要误会,我可不是lesbian的*
是我怕她有了新朋友就会忘了我
所以我都会向她投诉的
摆我的丑脸看着她
说我吃醋了
她就很紧张地说
没有啦...不可能的好不好...
你们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都有时常sms找你...
叫你出来等等.....



她的家就好像我的家
我的家就好像她的家
我们各自都去彼此的家过夜过到乱了
都把各自的家当作是自己的家
有一次她和一个朋友来我家
她的朋友都吓到
因为她朋友看到我家人和她感情超好的
在我家做什么什么的....
好像她的家酱
哈哈...
而我呢
更好料
她全家人不在家
我都有钥匙可以进她家
在她房间
开冷气...冲凉...看戏..睡觉....
等她和mt回来
我的车还park在她家里面
是不是很强
好像我家酱...

我们的回忆
说真的要说几天都说不完
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当然全部都是很愉快的
虽然有时我们会有小吵
但过一下我们就好回了

在学校时
我们还蛮出名的
因为我们五个去哪里都是一起的
做什么都一起
不爽一个人都是一起
还记得有一次
我们五个人在班一起骂一个人
哈哈
还有就是
不懂是谁还帮我们取了外号
"五朵金花"和"富婆"
所以有时看到朋友他们都会那样的叫我们
我们听了都觉得很好笑很不好意思的




真的是太多的东西要说了
真的是说不完啊
但是你们放心这些的回忆我都会记得的
我们曾经做过什么
去过那里
发生过什么事
我一一都记得


虽然我们五个在接下来的日子
没有像以前那样可以时常会在一起
但是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这样而变淡的
我还是会时常和你们保持联络的
因为我真的很不想失去你们那样好的姐妹
这是我的真心话




还有就是
一有空
我就会下kl找你们的
放心!!!!

yh...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你离开
很想你留在这里
但我不能因为我的自私而断送你的前途
无论你做出了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你的
但我还希望你会告诉我你没有走
只希望你不要去到那边就忘了我就好了
放假回来记得要call我出来
我肯定会陪你的

nyh...你永远都会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发誓
无论发生什么事
没有任何的事能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还有我那三个好姐妹
你们也一样
有什么事记得要来找我分享哦
如果我能帮到你们的话
我肯定会尽我能力来帮你们的
因为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不想没有你们这四个好姐妹


our friendships will never end...



明天lx从kl回来了
星期二&星期三会meet了
虽然我的脚还没好
但我还是我不理那么多了
为了她们
我一定会meet她们的




眼泪又再不听话的流了
明天我的眼睛肯定又再肿了































0 comments on "♥永远的好姐妹♥"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