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relax-ING♥

Posted by :♥ :about joan:♥ : at 6:26 PM



拍谢~~好久没有上来update我的blog了
有想念我么???

现在我人在starbucks@qb
一个人哦
因为那两个人去shopping鸟
留我一个人在这里:(


其实
我都有上来看看人家的blog
只是懒惰写我的东西罢了
hehez!!!

对了~
你们的新年过得如何啊
红包拿多吗
gambling有赢吗

至于我叻
我很喜欢今年的新年
过得很充实
几乎每天都没有在家
gambling也赢了不少
红包也拿了很多
爽!!!!
我输钱的时候daddy看我那么可怜
就还给我~~~
我爱你daddy~~


i'm start my work d
还蛮enjoy这份工作的
时间又容易过
不用整天躲在office的
最令我满意的是
sat n sun是offday
酱我才有时间和朋友出去shopping
走走!!!=.="

这份工呢
可以让我学会很多很多的东西
希望我能做到很好吧
加油!!!!


今天lx会从kl回来
因为明天我们要回学校听seminar
miss her deeply la
今晚呢
我们会去看半夜场
Look For A Star
不懂好看吗

不懂要写什么鸟
嗯~~祝我enjoy my work laa....
ciao~









0 comments on "♥relax-ING♥"

 

~♥joanne的小小私人空间♥~ Copyright © 2009 Paper Girl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